•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3年“湖州旅臺同鄉聯誼會”在臺舉辦新春團拜會

2023-02-21 16: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合影(圖片來源:湖州市臺辦)

  台灣網2月21日訊 2月19日,湖州旅臺同鄉聯誼會2023年新春團拜會在臺北巨星匯國際宴會廳舉行,來自高雄、臺中、新竹、桃園、新北和臺北等地的50余名湖州同鄉參加。

  湖州旅臺同鄉聯誼會會長陳復義首先宣讀了湖州市委、市政府的癸卯年新春賀信,並對家鄉政府的牽掛、人民的一片深情表示感謝。陳復義説,舉辦這場在臺鄉親團聚活動,體現了濃濃的鄉情和天倫之樂的歡愉,也是為家鄉人民牽線搭橋,做兩岸和平發展的使者。

  隨後,吳興區、南潯區、長興縣、德清縣、安吉縣的同鄉會會長也發表了致詞,大家紛紛表示,每年的新春團拜都讓湖州鄉親手牽得更緊、心貼得更近。

  據悉,在整場活動中,全體鄉親們熱情問候,舉杯互敬,歡笑滿場,充分表露出了遊子的相親和相愛。(台灣網、湖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