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多地叩門問需聽臺企聲音 答疑解難創湘臺合作美好未來

2023-02-27 10: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長沙市委臺辦在旺旺集團調研(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台灣網2月27日訊 近日,湖南省長沙市、永州市、祁陽市等地有關負責人分別到臺資企業走訪調研,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為企業發展謀思路、出點子。

  2月20日下午,長沙市委臺辦副主任袁湘鄂帶隊,聯合長沙市工信局到望城區旺旺集團開展專題調研。重點圍繞疫情政策調整後企業生産及發展規劃等與企業負責人開展座談,問計問需、答疑解惑,並明確了相關解決措施。袁湘鄂表示,長沙市委臺辦將繼續推動各項惠臺政策落實落細,積極搭建好政企溝通交流平臺,協調解決企業發展“瓶頸”,提升企業投資發展信心,共創長檯合作美好未來。

  2月22日,永州市委二級巡視員周生來一行到寧遠臺灣工業園,走訪了臺資企業方翰科技有限公司,到高新産業區高爾夫運動裝備産業園項目建設工地實地察看了臺資企業生産辦公用房建設情況,並對寧遠縣臺辦及有關部門在對臺招商引資方面所做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調研組表示,縣委臺辦和園區要密切關注臺企建設進展,跟蹤落實惠臺政策,營造良好營商環境,促進更多臺資企業前來“落枝築巢”。

  2月21日,祁陽市委副書記廖勁松專題調研臺企湖南凱盛鞋業,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情況,仔細傾聽企業經營發展面臨的困難問題及意見建議,勉勵企業抓住經濟回暖的有利時機,奮力走好企業高品質發展之路。(台灣網、湖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