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南省委臺辦主任曾智夫會見中國國民黨中常委王伯綸一行

2023-02-22 09: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湖南省委臺辦主任曾智夫會見中國國民黨中常委王伯綸一行(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台灣網2月22日訊 2月20日,湖南省委臺辦主任曾智夫在長沙會見中國國民黨中常委王伯綸一行。

  曾智夫熱烈歡迎王伯綸一行的來訪,並簡要介紹了湖南經濟社會發展和湘臺交流合作情況。曾智夫説,湖南與臺灣歷史淵源深厚,近年來湘臺兩地經貿文化交流合作不斷走向深入,呈現出快速發展態勢。下一步,我們將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在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的基礎上,積極推動兩岸關係發展。我們真誠希望更多臺胞臺青來湖南發展,與我們共創祖國統一、民族復興的歷史偉業,共用祖國大陸發展成果和民族復興榮耀。

  王伯綸表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和福祉,願進一步加深湘臺經貿文化交流,造福兩岸民眾,實現高水準互利共贏。(台灣網、湖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湖南省委臺辦主任曾智夫會見中國國民黨中常委王伯綸一行(圖片來源:湖南省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