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東中山市委走訪慰問臺商臺企 匯集參與高品質發展創新力量

2023-02-03 15: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中山市委領導走訪慰問臺企華利集團(圖片來源:中山市臺辦)

  台灣網2月3日訊 近日,中山市委常委、秘書長李長春,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劉美新率隊到中山華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走訪慰問,向廣大臺商臺企致以新春祝福和誠摯問候,關心了解廣大臺商臺企的開局情況和發展大計,匯集中山臺商臺企共促高品質發展的創新力量。

  李長春表示,春節後第一個工作日,省市先後召開大會,對高品質發展進行全面部署和組織動員,釋放了加快推動高品質發展的強烈信號,發出了奮力決戰高品質發展的“軍令狀”“動員令”,為包括臺商臺企在內的廣大企業家和企業加快發展提出了新的希望、提供新的機遇。希望中山的臺商臺企以及廣大企業家和企業堅定信心、紮根中山,與黨委政府一起戮力同心、攜手奮進,共同肩負起高品質發展的主體責任和歷史使命。

  劉美新認為,過去30多年來廣大臺商臺企積極投身中山的經濟社會建設並作出了重要貢獻,在新時代必將是中山高品質發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將全面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始終尊重、關愛、造福臺灣同胞,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廣大臺商臺企的發展,各級各部門將繼續無私高效當好“店小二”“服務員”,用心用力用情為廣大臺商臺企的新一輪創新發展紓困解難、提供支援。

  華利集團是中山市首家市值超千億的企業,是中山廣大優質臺企的代表。華利集團董事長張聰淵表示,非常感謝各級黨委政府對華利集團和廣大臺商臺企的關心幫助,相信廣大臺商臺企與華利、與我本人一樣,對全省、全市高品質發展大會的召開都感到十分的振奮,我們將堅定地紮根中山,加快創新發展,積極投身到中山的高品質發展中並作出應有貢獻;同時,將以自身的經歷當好中山的“宣傳員”“推介員”,積極地“以臺引臺、以商引商”,為中山高品質發展增添新動力、提供新活力!

  中山市委臺辦主任冼智前、副主任羅敏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慰問走訪。(台灣網、中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