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梅州市臺聯第七屆理事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 共謀梅臺兩地融合發展助推梅州蘇區加快振興

2023-01-18 09: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梅州市臺聯第七屆理事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圖片來大源:梅州市臺聯)

  台灣網1月17日訊 日前,梅州市臺聯第七屆理事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梅城召開。會議全面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達貫徹第十一次全國臺灣同胞代表會議精神,總結2022年工作成果,部署2023年工作計劃。梅州市臺聯會長洪亮主持會議,市委臺港澳辦主任鄧志興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第十一次全國臺灣同胞代表會議精神,按照上級臺辦、臺聯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謀求梅臺兩地融合發展為首要任務,奮發有為做好各項對臺工作,以紮實的工作績效推動梅州對臺工作上新臺階,助推梅州蘇區加快振興、共同富裕。

  鄧志興在會上傳達了黨的二十大有關對臺工作精神。他指出,梅州市臺聯要在市委臺港澳辦領導下,積極開展對臺各領域交流聯誼、經貿合作,助推梅臺兩地融合發展。要加大力度服務該市廣大臺胞,積極為他們排憂解難。同時,加大調研力度,精準掌握情況為今後順利開展工作打下堅實基礎。他強調,接下來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第十一次全國臺灣同胞代表會議精神,重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報告,讀原文、悟原理,全面掌握黨的二十大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尤其是涉臺論述部分,一定要多讀多想多實踐,力爭臺聯各項工作取得實效。(台灣網梅州市臺聯通訊員 廖榮榮)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