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梅州市舉辦臺港澳同胞春茗聯誼活動 共敘鄉情暢想未來

2023-01-18 09: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梅州市舉辦臺港澳同胞春茗聯誼活動(圖片來源:州市委臺港澳辦)

  台灣網1月18日訊 春節將至,由梅州市委臺港澳辦主辦的2023年臺港澳同胞春茗聯誼活動近日在梅城舉行。在梅臺商臺胞代表及臺屬和在梅港澳同胞代表共100多人齊聚一堂,共敘鄉情、共謀發展、展望未來。

  “來梅創業多年,見證了梅州這座城市營商環境、人文環境等方方面面的發展,給了我們在梅創業臺商十足的底氣和信心。”“黨的二十大給我們釋放了不少利好信號,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家國的溫暖。”“新年來了,給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也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座談會上,在梅臺港澳同胞與領導嘉賓們你一言我一語回眸過去、暢想未來,為梅州與臺港澳之間在經貿、科技、文化、教育等領域全方位合作、實現共同發展積極建言獻策,並互相送上新年祝福。

  梅州市委臺港澳辦主任鄧志興表示,過去一年是抗擊新冠病毒以來,梅州面臨困難最多的一年,我們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和巨大的努力取得了抗疫成功,也看到了梅州人民與臺港澳同胞守望相助、共渡難關。梅州正加快建設贛閩粵原中央蘇區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振興發展先行區,豐厚的人文底蘊將助力梅州奮起直追、競標爭先,切實將《梅州方案》從“紙面”落實到“地面”,將政策紅利變成項目落地。“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我們已經看到了春的氣象,在這裡祝願各位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身體健康,並通過大家向家人致以深切問候。”鄧志興説。(台灣網梅州市委臺港澳辦通訊員 吳國燕)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