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西省晉中市區兩級臺辦舉辦“海峽兩岸一家親”新春慰問座談會

2023-01-17 10: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7日訊 近日,晉中市臺辦和榆次區臺辦共同舉辦“海峽兩岸一家親”新春慰問座談會,向榆次區臺胞臺屬臺商臺企送去新年問候和新春祝福。

  榆次區副區長鄧志萍回顧了榆次區2022年對臺工作所做出的成績,希望在榆的臺胞臺屬臺商臺企堅定發展信心,搶抓難得機遇,繼續為榆次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晉中市臺辦副主任王華維與臺胞、臺屬、臺商、臺企負責人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企業運營情況和面臨的困難問題,現場商議應對措施和解決辦法,助推企業不斷發展壯大,促進晉中臺灣兩地融合發展。

  王華維指出,要強化主動服務意識,在落實落細惠臺政策措施上多下功夫;要堅持“以臺引臺”“以商引商”,吸引更多臺商臺企參與到晉中市産業轉型、鄉村振興、文旅康養等領域中;要發揮好各級臺辦職能作用,加大對臺招商引資力度,為服務中央對臺工作大局和晉中市先行區中心任務再創佳績。(台灣網晉中市臺辦通訊員 宋麗穎)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