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天津靜海召開2023年第一季度臺胞懇談會暨春節慰問茶話會

2023-01-12 12: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天津靜海召開2023年第一季度臺胞懇談會暨春節慰問茶話會(圖片來源:靜海區臺辦)

  台灣網1月12日訊 1月11日,天津市靜海區組織召開2023年第一季度臺胞懇談會暨春節慰問茶話會,10余名臺胞臺青代表參會。

  會上,區委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趙秀強解讀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實施“乙類乙管”總體方案》,幫助臺企了解優化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詢問了臺胞新冠病毒感染及康復情況,並叮囑與會臺胞要充分認識安全生産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嚴格落實安全生産責任,認真做好春節期間的值班值守工作,確保春節期間安全穩定。

  趙秀強表示,2023年靜海區臺辦將繼續以更優質的服務、更有效的舉措、更務實的作風,積極為大家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希望各位臺胞臺青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多宣傳靜海、多引薦項目,共謀發展、共創未來。新春臨近,向各位臺胞臺青及島內親屬致以最親切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願。

  與會臺胞、臺青暢所欲言,分別介紹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況,表達了對區臺辦的感謝。

  新春臨近,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實施“乙類乙管”後,多數臺胞選擇回臺灣過年,靜海區臺辦在大家離津之前發放年節禮盒,以期陪伴臺胞溫暖過冬、溫馨過節。(台灣網、靜海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