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天津市南開區舉辦津臺大學生就業創業交流分享會

2022-11-14 14: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天津市南開區舉辦津臺大學生就業創業交流分享會(圖片來源:天津市南開區臺辦)

  台灣網11月14日訊 日前,天津市南開區臺辦聯合南開大學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以線上視頻形式共同舉辦“臺青南開行、共話兩岸情”系列活動——津臺大學生就業創業交流分享會暨“星火賦能計劃”系列講座,吸引10余名南開大學在校臺生參加。

  分享會上,南開區人社局相關負責同志針對就業創業政策進行了解讀,璣瑛青年創新公社負責人為同學們介紹了創業中的實操流程,薈駿人力資源服務(天津)集團有限公司相關專家講解了人力資源專業知識,臺青代表、尾田咖啡創始人向同學們分享了自身的創業故事和經驗。

  同學們對天津市、區臺辦和學校積極搭建交流平臺、提供優質服務表示感謝,並表示參與此次活動獲益匪淺,收穫了非常實用的就業創業知識和經驗,今後將不斷融入天津,架起津臺青年友誼的橋梁,希望將來能有機會留在天津繼續發展,積極進取、努力拼搏,在這片熱土實現自我價值。(台灣網、天津市南開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