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州全市臺協會會長座談會(縣級市區場)召開

2022-12-13 15: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蘇州市臺辦)
  台灣網12月13日訊 12日,蘇州全市臺協會會長座談會(縣級市區場)召開,蘇州市臺協會及張家港、常熟、太倉、昆山、吳江等5個縣級市區臺協會會長參加會議,蘇州市臺辦主任沈晶主持會議並講話。蘇州市臺辦領導班子成員、相關處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全市臺協會應樹立“一盤棋”思想,通過進一步優化整體組織架構、推進臺協會市域一體化建設,凝聚起全市臺協會力量、形成整體合力,共同推動蘇州臺資經濟高品質發展。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各板塊臺協會之間要加強交流、互相學習借鑒先行先試經驗做法,不斷提升服務質效,切實幫助解決臺商臺胞在大陸投資發展、生活安家等方面的實際問題,共同擦亮蘇州臺協金字招牌。     
  會議要求,臺協會要持續搭建政企溝通橋梁,切實有效聯結起政府和臺企,共同優化全市涉臺營商環境,助力臺商臺企在蘇州實現更好發展。同時,也要在推動蘇州與臺灣兩地各領域交流合作、促進兩岸融合發展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台灣網、蘇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