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胞醫生毛明煥:渴望用自己所學幫助更多沈城人民

2022-12-05 09: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毛明煥工作中(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12月5日訊 在瀋陽皇姑區核酸採樣點中,有一位臺胞“大白”,他主動請纓、積極申請支援核酸採樣任務,他就是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泌尿外科的主治醫師毛明煥。
  連日來,新一輪新冠疫情突襲瀋陽,疫情防控複雜嚴峻,核酸檢測需求增加。毛明煥説:“現在感染病例每日都在增加,作為瀋陽的一分子,我非常渴望用自己所學,去幫助更多沈城人民。”於是,在繁忙的病房工作之餘,毛明煥和他的夥伴兒們紛紛投入到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他説,“在這裡我感受到了社區工作人員的團結奉獻精神,看到了小區居民對核酸檢測工作的支援與配合,體會到了疫情以來各個堅守崗位工作人員的不易,收穫了用所學奉獻社會的快樂。”他表示,“這是我們必須打贏的一場戰役。我相信,只要我們萬眾一心,一定可以凝聚起無堅不摧的力量,在這場與疫情的鬥爭中獲得勝利!”(台灣網、瀋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