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遼臺青年同聚瀋陽敘鄉情話發展

2022-11-15 13: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遼臺青年代表一行參訪瀋陽九一八歷史博物館(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11月15日訊 近日,由遼寧省臺辦主辦的“同敘鄉情 共話發展”為主題的2022遼臺青年交流體驗行活動在瀋陽啟動。

  來自遼寧省臺辦、省教育廳、團省委、省職教社有關領導,瀋陽市臺辦、大連市臺辦、本溪市臺辦、鐵嶺市臺辦和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大連海事大學會相關負責同志及遼臺青年代表近40人出席了活動。

  遼寧省臺辦副主任李新在致辭中表示,我省各級臺辦要進一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為臺灣青年在遼寧的學習生活、創業就業提供更好的平臺和更優的服務,讓臺胞在遼寧有更多的參與感、獲得感、幸福感。要推動遼臺兩岸青年多接觸、勤來往、深交流,做兩岸融合發展的“溝通者”、正能量的“傳播者”,在中華民族邁向偉大復興的征程中、在祖國實現完全統一的偉大進程中,寫下無愧於歷史、無愧於時代的青春華章。(台灣網、瀋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