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企業家專程拜訪瀋陽市臺辦 表達真誠謝意

2022-06-23 15: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瀋陽市臺辦主任左志清會見臺灣企業家趙威志一行(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6月23日訊 日前,公隆集團財務長、瀋陽博富機械精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臺胞趙威志、公司執行董事臺胞林庭瑋專程從上海到瀋陽,真誠感謝瀋陽市臺辦對其同事原瀋陽博富機械精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臺胞陳章瑜在瀋陽因病去世後事處理的諸多幫助。瀋陽市臺辦主任左志清及相關處室負責人接待來訪一行,並圍繞企業發展進行了交流座談。

  據悉,2021年11月,臺胞陳章瑜在沈因病去世,瀋陽市臺辦得到消息後,迅速了解情況,按照有關程式要求,協助其公司負責人,對後事處理事項進行協調、處理。積極聯繫相關醫院、殯儀館、省公證處等單位,妥善處理善後事宜,公司和親屬均表示滿意。

  趙威志表示,雖然我們對失去同事感到悲痛,但是瀋陽市臺辦把臺胞當作親人一樣的行動,令我們十分感動,深深體現了“兩岸一家親”的骨肉親情。陳章瑜的親屬多次囑託我們,一定要把感謝之情帶給瀋陽市臺辦,這次我們是專程拜訪表達真誠謝意。此次來沈,也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瀋陽人的熱情,尤其是瀋陽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都給臺胞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自己在大陸已經生活了23年,已經在大陸生根,將來也會讓子女在大陸發展。

  林庭瑋表示,之前與臺辦溝通聯絡較少,通過這件事情的發生以及市場環境的不斷變化,感覺到企業與臺辦應該更加緊密聯繫。瀋陽博富機械精飾有限公司以汽車産業為主,以新能源為發展方向,瀋陽作為全國汽車産業重要城市,可以預期公司業務前景將十分廣闊。

  左志清表示,臺辦就是臺胞之家,幫助臺胞紓難解困是我們份內的事。今年以來,瀋陽市臺辦認真落實全市“一聯三幫”工作要求,與臺企建立廣泛聯繫,發揮臺辦幹部“首席服務官”作用,聯繫幫扶企業,幫助企業落實政策、解決困難、轉型發展。尤其是前段時間,瀋陽暴發新一輪疫情,瀋陽市臺辦全體幹部迅速投身到防疫工作中,積極聯繫臺胞臺商,及時了解情況,幫助解決困難,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臺辦力量。下一步,市臺辦將舉辦“臺商投資政策説明會暨沈臺汽車産業交流合作周”及農業、服務業等經貿活動,歡迎各位臺胞積極參與、投資考察。(台灣網、瀋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