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黔臺胞熱議黨的二十大報告:對在大陸發展充滿信心

2022-10-18 16: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8日訊 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16日在北京開幕。眾多在貴州工作生活的臺胞在觀看了開幕會後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鼓舞人心,自己在大陸發展的信心更加堅定,對未來充滿期待。

  貴陽市臺協會會長藍讚登説,作為臺商,收看了黨的二十大報告後備受鼓舞,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好的營商政策出臺,對未來在大陸的發展更有信心,希望兩岸同胞能攜手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

  臺胞林小蘭稱,聆聽黨的二十大報告後倍感振奮,非常暖心,對於紮根大陸發展事業有了更足的底氣和動力,相信兩岸同胞一定可以攜手共圓中國夢。

  生活在畢節市的臺胞黎興英説,聆聽了黨的二十大報告對中國未來五年的規劃,非常激動,對中國的發展充滿信心。身為一個中國人,希望兩岸能夠早日和平統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仁懷市臺胞劉宴男錶示,作為生活工作在大陸的臺胞,切身感受到祖國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期待祖國早日實現統一。願為兩岸交流交往當好“橋梁”和“紐帶”,介紹更多臺胞來貴州參觀考察、創業、就業。

  生活在黔南州的臺胞周海燕在聆聽了黨的二十大報告後表示,兩岸同胞是一家人,血濃于水、水乳交融。“我將繼續通過自己的行動,團結凝聚兩岸親人,為增進兩岸同胞交流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台灣網、貴州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