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西舉行贛臺電子資訊産業對接會 打造海峽兩岸電子資訊産業承載地

2022-09-20 14: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0日訊 贛臺電子資訊産業對接會近日在上饒市舉行。對接會上,江西省工信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了該省電子資訊産業相關情況,上饒市、九江市、宜春市、鷹潭市和上饒市廣豐區的政府代表先後作電子資訊産業推介,江西臺商代表發言交流,雙方圍繞電子資訊産業合作開展深入對接。

  據介紹,近年來,江西省委、省政府將電子資訊産業作為該省2個萬億元産業之一予以重點培育,打造了18個電子資訊産業集群,創建了5個國家新型工業化(電子資訊)産業示範基地。2021年,江西全省電子資訊産業營收達6688億元,利潤417.2億元。今年,投資101億元的富士康智慧製造項目已落地贛州,吉安也成功簽約臺資項目——興英數位智慧終端全産業鏈項目。(台灣網、江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