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蘇鹽城一台企今年開票銷售破百億 同比增長327.7%

2021-12-28 15: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28日訊 今年以來,江蘇省鹽城市臺企立鎧精密項目已實現開票銷售109億元,同比增長327.7%。

  立鎧精密項目總投資180億元,是鹽城市亭湖區引進的首個百億級重大産業項目,主要生産國際知名品牌的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手錶系列精密結構件和模組産品。

  “今年新建成投産兩個生産區:A區和G區。F區和H區目前已進入試生産階段,明年初有望正式投産。I區本月中下旬具備二次配進場條件,計劃于明年5月底實現量産。”該項目負責人馬志華説,立鎧精密項目成為亭湖區建區以來第一個年開票銷售超百億元的工業企業與亭湖區和環科城精心服務是分不開的。

  據了解,自項目去年引進以來,亭湖區就組成專業團隊,駐點開展個性化、精細化服務:為切實幫助項目解決用工難題,環科城專門成立用工辦,聯合亭湖區人社、工信等部門,先後組織開展專題招聘會、人才對接會40多場次,動員各條塊、村居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渠道,發佈立鎧精密項目招工資訊,成功幫助招工近萬名;超前謀劃、精準推進項目建設,鼓勵外地施工單位春節期間就地過年,大年初二即全面復工,整個項目現場施工人員超5000人,僅用6個月,就建成100萬平方米的標準廠房和43萬平方米的配套設施;派專人幫助立鎧精密項目辦理環保、安監、能評等手續,指導材料申報及現場審核、線上申報。目前已成功申報省級智慧製造示範車間以及支援企業技術改造升級、支援重點項目投産達效、支援企業智慧製造三個項目,爭取資金近1500萬元。(台灣網、鹽城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