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參加夏令營臺青走進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感受黃山文化魅力

2022-08-22 16: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2年全國臺聯第十九屆臺胞青年千人夏令營安徽分營(圖片來源:黃山市臺辦)

  台灣網8月22日訊 夏日黃山,千峰聳翠、雲淡風清、清爽宜人。近日,2022年全國臺聯第十九屆臺胞青年千人夏令營安徽分營來到海峽兩岸交流基地——黃山風景區,感受祖國壯麗河山和黃山文化魅力。

  迎客松、飛來石、光明頂、始信峰……當山間美景一一展現,營員們禁不住讚嘆起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來自臺灣在安徽從事教育工作的吳榕峯校長二十年前就來過黃山,再次登上黃山的他感慨道:“我這次來印象更深刻了,黃山不僅更美更乾淨,我對黃山的人文也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真的像徐霞客所説的‘黃山歸來不看嶽’一樣。我感受了祖國的大好河山,也體會了中華文化的偉大,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來黃山走一走。”

  據悉,黃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成立於2016年,近年來,基地持續推進“引進來”和“走出去”,通過舉辦類型豐富的交流活動、開展多次對臺宣傳推介、搭建交流平臺,不斷開展對臺工作,夯實工作基礎,創新工作機制,為促進海峽兩岸交流作出了應有貢獻。(台灣網、黃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