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水青山”兩岸美術家國畫聯展在黃山開幕

2022-07-11 13: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綠水青山”兩岸美術家國畫聯展在黃山開幕(圖片來源:黃山市臺辦)

  台灣網7月11日訊 “綠水青山”兩岸美術家國畫聯展近日在黃山市美術館開幕,此次聯展展出黃山著名書畫家鄭天君、王燾和臺灣地區著名書畫家涂昌裕、黃才松等書畫作品80幅。畫展現場,交相輝映的書畫作品、筆墨各異的文化特色吸引了不少書畫愛好者和市民駐足參觀。

  據介紹,當前,黃山正聚焦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城市目標定位,聚力打造“五個之城”。兩岸藝術家交流頻繁密切,在這裡創意創新創作、追夢築夢圓夢,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迸發出藝術的靈感、達成心靈的契合。兩岸書畫家紛紛表示要珍惜此次交流機會,分享創作心得和技巧,相互借鑒、取長補短,創作出更加優秀的作品。

  此次聯展由黃山市臺辦、黃山市文聯主辦,黃山市美協、黃山市美術館承辦,展出時間為期10天。(台灣網黃山市臺辦通訊員 李建民)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