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南省委臺辦會同省直部門赴昭通調處臺商臺企困難問題

2022-07-19 09: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工作組調研雲南吉食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圖片來源:雲南省臺辦)

  台灣網7月19日訊 雲南省委臺辦經濟合作處近日會同省水利廳、省鄉村振興局相關處室聯合組成工作組赴昭通市調處困難問題,引導臺商臺企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産。

  工作組先後走訪調研昭通市大關縣昭通麗景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雲南吉食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宣講中央和雲南惠臺政策措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穩市場主體促經濟發展有關精神,省委對臺工作會議和在滇臺商臺企座談會精神,了解企業用水、用工及生産、經營等情況,調處麗景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大關靈官岩電站水源困難、雲南吉食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參與鄉村振興等困難問題。工作組希望大關縣相關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對臺工作決策部署,深化作風革命、加強效能建設,成立工作專班依法依規、快速高效調處影響臺商臺企發展的困難和問題,營造良好營商環境,推進臺商臺企健康良性發展。

  大關縣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落實落細工作組要求,進一步深入走訪調研,傾聽企業發展遇到的困難問題和訴求,尊重事實、依法依規,調處臺商臺企生産經營中的困難問題,樹立“親”“清”政商關係,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台灣網、雲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