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國臺企聯會長李政宏:我願意當溫州的宣傳員

2022-07-27 11: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企聯考察團一行(圖片來源:溫州市臺辦)

  台灣網7月27日訊 融合發展新機遇,同心共富創未來。近日,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會長李政宏率各地區臺協會會長和企業家來溫考察交流並參加2022浙江臺灣周溫州專場活動,拉開了臺商臺企融入新發展格局、助力溫州高品質發展共同富裕示範區市域樣板城市建設的美好序章。

  臺企聯考察團一行先後走訪溫州市國家大學科技園、溫州海洋經濟發展示範區等地,深入了解溫州投資營商環境、特色點位、特色産業、平臺建設等情況,實地體驗溫州經濟社會發展成果。

  在溫州市國家大學科技園公共展示中心,考察團一行仔細聽取了大學科技園孵化服務、科創版圖、空間佈局、覆蓋範圍、成果落地等情況。考察團表示溫州市國家大學科技園引進的項目在技術開發和市場化方面具備良好的發展前景,期待進一步的溝通合作。在溫州海洋經濟發展示範區,考察團參觀了海經區城市規劃、城市大腦分平臺,並聽取了海經區的發展歷程、城市規劃、科技創新、投資環境等情況介紹,縱觀海經區發展歷程、投資環境,立足當前實際,尋求機遇,探討合作路徑。

  “我願意當溫州的宣傳員。”在2022浙江臺灣周溫州專場活動臺商臺企參與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行動大會上,臺企聯會長李政宏點讚溫州工作並表示,當前溫州營商環境優越,希望臺商朋友多到溫州走一走看一看,投資溫州、興業溫州。希望廣大臺胞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主動融入共同富裕示範區建設,實現互利互惠,攜手開創浙臺溫臺融合發展光明未來。

  據悉,全國臺企聯積極響應國臺辦支援浙江共同富裕示範區建設12條舉措,發揮臺企優勢,主動參與海峽兩岸(溫州)民營經濟創新發展示範區建設,共創海峽兩岸大健康産業合作新平臺,聚焦先進製造業、現代農業、現代服務業等領域合作,推動溫州與臺灣優勢産業融合發展。活動期間還組織全國臺企聯臺商參觀考察活動,開展形式多樣的産業對接活動,讓與會臺商深入了解溫州投資營商環境,實地體驗溫州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引導臺商關注溫州、投資溫州。(台灣網、溫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