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溫州臺資醫療機構同心抗疫情

2022-04-15 09: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志願者工作中(圖片來源:溫州市臺辦)

  台灣網4月15日訊 “您好,請抬頭,張大嘴巴,請放鬆一點,不用太緊張。”在溫州南大門高速路口,臺資企業溫州和平國際醫院志願者、院感處主任周丹正忙碌著為過往車輛駕駛員進行核酸採樣。志願者小夥伴在旁協助錄入駕駛員資訊並及時登記上報,兩人有條不紊地默契配合著,累了的時候就相互交換一下,渾然不知深夜已至。

  3月以來,全國多地出現新冠疫情,溫州疫情防控工作面臨嚴峻挑戰。作為當地一家臺資醫療機構,該院積極發揮自身優勢,迅速召集抗疫志願隊,奔赴抗疫一線,將“兩岸一家親”的深厚情感化為實際行動。

  醫院抗疫志願隊60多名醫護人員主動請戰,在溫州南大門高速路口開展核酸檢測工作,目前完成核酸採樣任務量28873人次,同時協助開展疫苗接種,累計服務人數超10000人次,接種人數9666人次。

  院方負責人表示,和平醫院在溫發展多年來,得到了溫州市臺辦、相關政府部門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有責任有義務為溫州的疫情防控工作貢獻力量。(台灣網、溫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