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臺辦主任趙宏調研江寧臺資企業和青創工作

2022-06-28 11: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調研中(圖片來源:江寧區臺辦)

  台灣網6月28日訊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臺辦主任趙宏一行赴南京市調研江寧區臺資企業和青創工作。

  趙宏一行先後實地走訪了英華達(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銀杏湖農業休閒觀光有限公司2家臺資企業。在英華達(南京)科技有限公司,趙宏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歷史,參觀了現代化産品生産線以及配套實驗室,並對公司近年來切入新能源汽車電子系統表示認同。在南京銀杏湖農業休閒觀光有限公司,趙宏實地察看了銀杏湖周邊生態環境修復情況,對臺商林銘田花費20幾年的心血將荒山打造成生態優美的生態樂園表示敬佩。

  作為趙宏一行此次調研的重點,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由江寧區于2017年7月在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九龍湖國際企業總部園掛牌成立。2018年5月,青創學院被國臺辦評為“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示範點”,在2021年國臺辦考核中取得優秀等次。趙宏來到青創學院,參觀了多功能廳、培訓室、青年閱讀交流中心和創新人才工作室等配套設施建設,與入駐青創學院的兩岸青年創業者面對面深入交流,詳細聽取了青創學院的發展歷程、運營機制、孵化成果以及學院未來的發展規劃,對青創學院為兩岸青年提供創業指導和實訓實踐平臺幫助以及探索總結出的“青創12345”經驗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當天,趙宏一行還參訪了江蘇省對臺交流基地——牛首山文化旅遊區。(台灣網南京市江寧區臺辦通訊員 周勇)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