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委臺辦到西南交大調研 共商推動川臺青年交流合作

2022-05-24 14: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四川省委臺辦主任羅治平到西南交大調研(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5月24日訊 日前,四川省委臺辦主任羅治平前往西南交通大學調研,與副校長姚發明等有關負責人座談交流,交換工作意見,探討協同推進川臺教育、青年及學術等領域交流合作。

  羅治平指出,西南交通大學對臺交流有資源、有平臺、有特色、有成效,在保持交流、涉臺研究、服務台師臺生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積極探索,希望學校充分發揮兩岸同源交大特色優勢和學科研究優勢,持續推進校際交流合作不停、不斷、不少,吸引臺師、臺生就業就讀,為兩岸青年共建共用共未來作出新貢獻。

  姚發明表示,學校將立足交通特色,強化責任擔當,以培養時代新人為目標,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為推進川臺教育交流與合作高品質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座談會上,西南交通大學有關負責人介紹了學校構建交流工作格局、健全工作機制、加強臺師臺生服務工作、強化交流互鑒持續開展校際交流合作、克服疫情影響,保持與島內學校聯繫互動等情況。四川省臺辦有關處室與學校有關部門作了業務對接。(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