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浮市委領導到臺資企業走訪調研

2022-04-02 15: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日訊 近日,廣東省雲浮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雲城區委書記梁仁球到臺資企業走訪調研,強調要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持續落實落細各項惠臺政策措施,推動雲臺兩地融合發展,助力雲浮高品質發展。

  梁仁球先後到雲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雲浮市新廣泰石材有限公司走訪調研,聽取公司負責人關於企業生産經營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況彙報,並深入廠房、車間一線,認真察看産品生産的全流程,聽取臺商臺企實際訴求。

  梁仁球充分肯定臺胞臺商為雲浮經濟社會發展和促進雲臺兩地融合發展所作的努力和貢獻,希望臺商臺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有效防範和化解各類風險隱患,堅決築牢安全生産“銅墻鐵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企業發展,把疫情防控作為企業頭等大事抓緊抓好,特別要針對企業進出口業務量大的特點,加強跨境貨物和收件疫情防控工作,確保企業正常運營和臺胞安全,做到萬無一失。

  梁仁球表示,雲浮市將一如既往全力關心支援臺商臺胞在雲浮發展,與臺胞分享雲浮發展機遇,落實落細各項惠臺政策措施,推動臺企應享盡享省、市出臺的各項企業紓困措施,解決臺商實際訴求及在生産經營、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助推臺企做大做強。希望臺商臺企堅定在雲浮投資發展的信心決心,主動融入雲浮市發展大局,積極參與雲浮市“十四五”發展規劃,用足用好各項惠臺政策,把企業做大做強做優,助力雲浮高品質發展。希望臺胞臺商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宣傳雲浮經濟社會發展成就,進一步推動雲臺兩地經貿合作和融合發展,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貢獻。(台灣網、雲浮市委統戰部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