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黔西南州興仁市委到臺資企業開展環境安全隱患排查調研

2022-03-22 11: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環境安全隱患排查調研(圖片來源:興仁市委統戰部)

  台灣網3月22日訊 近日,黔西南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興仁市委書記詹丹志一行到臺資企業——貴州薏蓉生物科技公司開展環境安全隱患排查調研。

  在薏蓉生物科技公司,詹丹志仔細查看了公司産品,了解公司生産情況,並聽取負責人的情況彙報。詹丹志強調,要依託“中國薏仁米之鄉”這張名片,做大做強薏仁米産業,形成品牌效益。要統一思想、統一標準,按照一縣一業的要求,參照“五常大米”生産標準,抓好興仁薏仁米産業,最終實現可溯源化、透明化,保證消費者能購買到純正的興仁薏仁米。詹丹志還對薏仁米種植源、生産、加工、銷售等提出要求。

  詹丹志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嚴格落實上級安全生産決策部署,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終牢記安全生産責任重於泰山,抓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市直有關部門要迅速開展行業領域隱患排查,及時消除安全隱患;企業要落實好主體責任,強化安全生産意識、環保意識,貫徹好安全生産方針、政策,做好安全隱患排查、環境治理;要抓好煤礦、建築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油氣管道、消防安全等重點行業領域問題排查整治,防範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為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台灣網、興仁市委統戰部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