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來賓市領導走訪慰問臺資企業高新技術人才

2022-01-27 13: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龔錚錚(左)向莊文祈(右)送去新春慰問(圖片來源:廣西來賓市臺辦)

  台灣網1月27日訊 近日,廣西來賓市委常委、副市長龔錚錚到工業園區走訪台資企業來賓市永泰金屬有限公司,慰問企業總經理、高級工程師、科技研發人才莊文祈,代表來賓市委、市政府送去新春祝福。

  莊文祈介紹,企業近兩年著重提升生産效益和安全節能,加大研發開發力度,目前已取得8件新型專利,另有8件發明專利正在申報。他表示,很感謝當地黨委政府的關心慰問和市臺辦一直以來的幫助,今年企業的3名臺胞都將響應號召留在來賓過年。“大家給予的溫暖足以抵禦寒冷的冬天,相信新的一年公司發展能更上一層樓,臺胞們的生活更加和美。”莊文祈説。

  龔錚錚詳細了解永泰金屬有限公司的生産經營、節能減排和科技創新等情況,感謝企業臺胞積極響應政府就地過年號召,叮囑臺胞安心在來賓過年。他表示,來賓市將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為臺資企業做好服務,助力臺商臺企更好更快發展,希望企業春節期間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工作,在新的一年裏繼續加大自主創新力度,做好産品研發規劃,加快企業高品質發展步伐,促進兩地融合發展。(台灣網廣西來賓市臺辦通訊員 羅江莉)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