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玉林市新春走訪暖臺企

2022-01-25 15: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玉林市誌威農業有限公司查看生産經營情況(圖片來源:廣西玉林市臺辦)

  台灣網1月25日訊 在新春到來之際,廣西玉林市臺辦主任梁衛東到臺資企業玉林市誌威農業有限公司、廣西遠生機械有限公司、廣西林鳳生態養殖有限公司、陸川縣英才優優幼兒園等走訪慰問,了解臺商臺企生産經營情況、生活狀況和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

  廣西遠生機械有限公司負責人王先生介紹,企業是2021年玉林市新引進的臺資企業,企業看好廣西發展的市場和機遇,在玉林發展讓他感到非常安心、順心,當地為他們解決了用工用能以及臺胞子女入學等難題,讓他感受到親人的關心、家人的溫暖。玉林市臺協會長楊鏗隨同走訪時表示,將利用好各項惠臺利民政策措施,團結帶領會員企業搶抓機遇,積極融入玉林市經濟社會發展。

  走訪中,梁衛東感謝臺商臺企對玉林經濟社會發展所作出的貢獻。他表示,玉林市將繼續服務好臺商臺企,為企業排憂解難,保障臺胞在玉平穩健康發展,希望他們紮根玉林,不斷做大做強,促進兩地融合發展。(台灣網廣西玉林市臺辦通訊員 彭柳嬋)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