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安徽理工大學第三屆皖臺高校科技文化交流論壇成功舉辦

2021-11-26 14: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安徽省臺辦)

  台灣網11月26日訊 11月22日至24日,安徽理工大學第三屆皖臺高校科技文化交流論壇在淮南市成功舉辦。在大陸學習生活的臺灣籍師生和皖臺高校師生代表50余人通過線上線下方式參加論壇。

  安徽省臺辦副主任張勝利致辭指出,今年以來,安徽省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響,充分挖掘交流資源,創新交流形式,已成功舉辦皖臺交流活動30余場,參與臺胞700余人。皖臺高校作為皖臺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在皖臺交流合作中發揮了積極作用。當前,安徽發展戰略優勢突出,區位優勢明顯,産業體系完善,創新活力強勁,希望廣大臺灣同胞抓住現代化美好安徽發展重要機遇,積極融入祖國經濟社會建設大局,實現自身夢想,創造更大輝煌,共同譜寫“兩岸一家親”精美華章,共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藍圖。(台灣網、安徽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