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溫州臺商科技産業園順利結頂 將打造臺商溫商融合發展新模式

2022-01-20 11: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結頂儀式(圖片來源:溫州市臺辦)

  台灣網1月20日訊 近日,總投資約5億元,集聚12家臺企,以全新模式打造的溫州臺商科技産業園主體工程順利結頂,該項目建成後有望成為浙江省內臺商科技産業集聚發展新樣本之一。

  據了解,該産業園採用統一設計、建設和運營形式,于2020年11月5日開工建設,總建築面積為14萬多平方米,是2019年浙江臺灣合作周的簽約項目。園區建成後將發揮集群效應整合上下游産業鏈,打造成為智慧製造、總部經濟、孵化加速等為一體的綜合性科技産業園,實踐“民資+臺智”臺商溫商融合發展新模式。

  溫州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張憲清表示,從2020年奠基到現在總共用了436天,13棟樓全部結頂,預計到年底可以全部裝修好投産。很高興臺商在溫州有一個家的歸屬,非常有安全感,將來會吸引更多的臺商投資創業。(台灣網、溫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