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東省委臺辦副主任黃兆芬率隊走訪慰問陽江臺胞臺商

2022-01-18 15: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8日訊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廣東省委臺辦副主任黃兆芬率隊走訪慰問陽江臺胞臺商、臺企,宣傳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十四五”規劃及惠臺政策。

  黃兆芬一行深入陽西縣榮利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慰問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與臺農、臺企代表親切交談交流,向臺胞及其島內親友致以新春問候,詳細了解臺胞臺青在陽江工作學習生活和臺企生産經營情況,認真聆聽提出的困難問題和意見建議。

  黃兆芬強調,陽江各級臺務部門要關心關愛在陽臺胞臺商,持續開展“惠臺暖企”行動,認真落實惠臺政策,確保惠臺政策在陽江落實落細,要堅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工作,確保企業正常運營和臺胞安全。陽江臺資農業企業可結合實際情況,以“鄉村振興”、“兩岸農民合作社”等模式,發展農村農業觀光旅遊産業,振興農村經濟,向著美麗鄉村遠景發展,“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希望陽江臺胞臺商,堅定在大陸投資發展的信心決心,紮根大陸、紮根廣東,圍繞“十四五”發展規劃,助力陽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陽江市委臺港澳辦陳仲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