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邕臺青年助力鄉村振興直播實訓交流活動在廣西南寧舉辦

2021-12-10 16: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廣西南寧市臺辦)

  台灣網12月10日訊 12月8日至11日,“邕臺青年助力鄉村振興直播實訓交流活動”在廣西南寧舉辦,活動以“匯聚邕臺青春力量 直播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吸引了來自6省(自治區)的臺灣青年踴躍參與。

  活動期間,主辦方將開辦助力鄉村振興直播實訓授課,向學員進行全方位講授直播方法和各階段的技巧。為加強課程體驗,還將安排學員在邕臺青年創業服務指導中心設置的直播間為邕臺農特優産品直播帶貨;赴武鳴沃柑産業基地,為特色農産品直播帶貨;赴賓陽縣湘光織錦坊參觀壯錦傳統製作工藝,體驗精湛民族特色技藝;赴賓州炮龍文化園,開展互動體驗活動等。

  據悉,該活動是廣西服務台胞“四心工程”系列活動之一“百名臺青體驗在八桂”活動的進一步深化,旨在深化邕臺經貿文化合作,讓更多臺灣青年到廣西、南寧發展,分享改革開放成果與機遇,促進兩地融合發展。(台灣網、廣西南寧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