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浙江舟山開展“2021台商走進自貿區——金融專場”活動

2021-11-12 10: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舟山市臺辦)

  台灣網11月12日訊 日前,“2021台商走進自貿區——金融專場”活動在浙江省舟山市舉行,來自臺灣的國泰人壽、兆豐銀行、永達理等7家金融業代表受邀走進浙江自貿試驗區舟山片區,考察舟山金融業發展環境,參訪浙江油氣交易中心、森森集團等,開展座談交流,尋求合作共贏商機。

  座談會上,兆豐銀行寧波分行行長邱仲慶、北京瑞和信業投資有限公司副總裁蔣玉嬌、永達理保險經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瑜臻、上海敦頤資産管理有限公司風控總監包心慈等多位臺商結合自身業務表達了在舟山設立分支機構等合作意願。舟山市相關單位負責人與臺商們就具體項目作了交流溝通。

  據悉,近年來,舟山市積極深化中央和浙江省各項惠臺政策措施,著力為臺企、臺胞在舟山生活、創業提供便利,有效推進舟臺融合發展。(台灣網、舟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