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峽兩岸青年覓蜜情緣之旅活動在廣東肇慶開營

2021-10-22 14: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開營儀式(圖片來源:肇慶市臺港澳事務局)

  台灣網10月22日訊 日前,第一屆海峽兩岸青年覓蜜情緣之旅活動開營暨海峽兩岸婦女聯盟綠色消費互助社揭牌儀式在廣東省肇慶市舉行。本次活動以“攜手同行愛在嶺南”為主題,由廣東省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婦女委員會主辦為期三天兩夜的青年聯誼活動,並舉辦綠色消費互助社掛牌儀式,促進兩岸青年聯誼交流、打造兩岸綠色農業平臺。

  當天晚上,由廣東省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婦女委員會主辦、肇慶市臺港澳事務局、肇慶市農業農村局、肇慶市婦女聯合會、肇慶市青年聯合會等單位協辦,以“青年同心圓”為主題的海峽兩岸青年“復刻青春”聯歡晚會在肇慶市華南智慧城舉行,來自臺灣和肇慶當地的青年近百人歡聚一堂,通過唱歌、古箏伴奏、畫家作畫、書法家現場揮毫的音詩畫情景表演和“抓住你的手”、“朗讀兩岸青年明信片”、“一圈到底”等互動遊戲的方式,將現場氣氛逐漸推向高潮,肇臺兩地青年在一片歡笑聲中進一步加深了了解,增進了情誼。(台灣網、肇慶市臺港澳事務局聯合報道)

海峽兩岸婦女聯盟綠色消費互助社揭牌(圖片來源:肇慶市臺港澳事務局)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