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成都都江堰市委統戰部走訪台企助解難題

2021-07-29 11: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成都都江堰市委統戰部走訪台企助解難題(圖片來源:成都市臺辦)

  台灣網7月29日訊 近日,四川省都江堰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蓉率隊走訪台企益華(四川)企業有限公司,了解企業規劃建設方案、項目推進情況以及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並向企業積極宣傳“川臺70條”、“ 蓉臺54條”等相關惠臺利民政策。

  當了解到公司農旅項目在用地及建設規劃方面遇到了疑問和困難,立即協調相關部門就企業的疑問和困難進行了詳細的回復和幫助。

  都江堰市委統戰部深入開展“服務台商走訪暨服務台胞臺企提質增效活動”,聚焦臺商臺胞臺企需求,用心用情為臺胞臺企辦實事、解難題。截至目前,已為在都江堰市的臺商臺企解決項目推進、看病就醫、子女入學等實事10多件。(台灣網、成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