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緊貼臺商臺企需求 南京市舉辦發展形勢和政策宣講會

2021-05-06 14: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南京市舉辦發展形勢和政策宣講會(圖片來源:南京市臺辦)

  台灣網5月6日訊  為幫助在寧臺企、臺商、臺胞深入了解南京市最新發展形勢和相關政策,更好地融入“十四五”時期南京市總體規劃佈局,近日,南京市臺辦會同市發改委、市工信局、市規劃資源局、市農業農村局聯合舉辦南京市發展形勢和政策宣講會。江蘇省臺辦主任練月琴,市相關部門領導以及近100名在寧臺企負責人參加了宣講會,市臺辦主任趙小華主持會議。

  練月琴在致辭中對南京市應時應勢應需舉辦此次宣講會,搭建臺資企業與政府部門交流平臺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並對到場的臺商朋友們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們堅定信心,紮根江蘇,深耕南京,積極融入新發展格局,搶抓機遇,實現跨越發展。

  會上,市發改委、市工信局、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市農業農村局分別圍繞南京市“十四五”規劃和南京都市圈發展、“八大産業鏈”建設、不動産權證辦理和低效用地開發以及鄉村振興等臺企臺商臺胞關注度較高的領域和議題進行了全面深入的政策宣講,並在互動交流環節針對臺商臺胞提出的問題做了進一步解答。參會臺商紛紛表示,今天的宣講會收穫滿滿,南京市創新為臺商臺企服務模式,大家對南京的發展形勢和相關政策有了更深入了解,對進一步融入南京總體規劃佈局、立足南京深耕發展的信心更加堅定。

  趙小華表示,舉辦本次活動是市臺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群眾辦實事的一項重要舉措,今後還將根據臺商臺企的訴求視情舉辦。南京市臺辦將進一步發揮好牽頭部門職責,繼續落實落細各項惠臺利民政策措施,為臺商臺企提供更好的發展環境,讓在寧臺商充分感受南京溫度和服務熱度,助力臺商臺企把握新機遇、做好産業轉型升級,取得新成就。(台灣網、南京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