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蘇泰州集聚合力推動“農林22條措施”貫徹落實

2021-04-21 14: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政策諮詢座談會(圖片來源:泰州市臺辦)

  台灣網4月21日訊 4月20日,泰州市臺辦聯合市農業農村局等4家部門,召開貫徹落實“農林22條措施”政策諮詢座談會。全市11家涉農臺企負責人參會。

  為推動“農林22條措施”貫徹落實,幫助臺資企業進一步熟悉掌握相關政策,加快推進全市臺資企業參與鄉村振興建設,助力全市涉農臺資企業高品質發展,泰州市和市(區)臺辦採取多種形式,組織臺商學習政策全文和權威解讀,圍繞貫徹落實工作預先徵求了臺企諮詢問題和意見建議。會上,泰州市農業農村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地方金融監管局和供銷合作總社領導與相關業務處室負責人,推介了各自部門的專項服務舉措,就臺商提出的涉農企業農地使用、融資便利、資金支援、投資經營、研發創新、開拓內銷、新品種種養等方面的15個具體問題進行了逐一解答,併為部分臺企提供了個性化解決方案。

  泰州市臺辦副主任余良霽表示,臺企是全市臺資經濟的有機組成部分,落實好“農林22條措施”及各項惠臺措施,是服務全市臺胞的重要舉措。全市臺辦系統將主動跟進,充分利用全市對臺工作領導小組、市臺灣同胞投資權益保障協調委員會工作平臺,集聚合力,推動“農林22條措施”在泰州落細落實,讓在泰臺企享受到實實在在的政策紅利。 (台灣網、泰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