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陜西省臺辦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

2021-03-25 10: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陜西省臺辦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圖片來源:陜西省臺辦)

  台灣網3月25日訊 3月23日,陜西省臺辦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陜西省臺辦主任楊勇作動員講話,對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楊勇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立足黨的百年曆史新起點,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為動員全黨全國滿懷信心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作出的重大決策。省委臺辦全體黨員幹部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要求和重點所在,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

  楊勇強調,黨史學習教育是黨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每個黨員幹部的重要政治任務。要對標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高標準高品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聚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上的重要講話、在慶祝建黨百週年大會上的講話、在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上的講話,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入腦入心。緊扣中國共産黨一百年的奮鬥歷程,認真學習中央和省委指定的黨史學習資料,深學細研悟透,從黨的偉大歷史中汲取力量、淬煉靈魂,增強黨性。

  楊勇指出,臺辦系統要把黨史學習教育同推動工作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對臺方針政策,結合我省對臺工作實際,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持續推進中央和我省出臺的惠臺政策措施的落實,為臺胞臺企臺屬做實事、辦好事、解難事。要以建黨100週年為主題加大對臺宣傳,向臺灣同胞展示中國共産黨百年偉大歷程和祖國大陸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成就,增進臺灣同胞的理解與認同,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更好地服務我省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楊勇要求,要把黨史學習教育與省臺辦的重點工作結合起來,與省委巡視組對省臺辦的巡視工作結合起來,與機關日常工作結合起來,加強統籌指導和督促檢查,做到學習教育與對臺工作兩不誤、兩促進,確保黨史學習教育進展順利,取得實效,為奮力譜寫陜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為實現祖國統一做出新的貢獻,以良好的成績迎接黨的百年華誕!(台灣網、陜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