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陜西省對臺工作會議在西安召開

2021-02-26 18: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陜西省對臺工作會議在西安召開

  台灣網2月26日訊 2021年陜西省對臺工作會議2月25日在西安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委對臺工作要求,總結2020年全省對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對臺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徐新榮出席並講話,副省長程福波主持會議,省臺辦主任楊勇作工作報告。

  徐新榮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對臺工作取得的成績,強調要全面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堅決遏制“臺獨”分裂活動,充分發揮我省資源優勢,持續推進陜臺各領域的融合發展和高品質發展。要積極支援臺胞參與我省“十四五”規劃建設、國家區域協調發展戰略和共建“一帶一路”,進一步擴大陜臺經濟合作規模,加快推進重點臺資企業和項目建設,深入開展歷史、文化、教育等領域的對臺交流合作,積極協助臺灣青年來陜求學實習就業創業。要拓寬對臺宣傳渠道,提升對臺宣傳傳播力和影響力,進一步落細落實各項惠臺政策措施,不斷提高服務台胞水準,依法維護臺胞權益。要全面加強黨對對臺工作的領導,胸懷“國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壓實工作責任,推動新時代全省對臺工作取得更大實效,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程福波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不斷增強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結合“十四五”規劃編制,謀深謀細謀實合作平臺和項目,持續深化陜臺交流合作,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加大對臺招商引資力度,實現陜臺合作新突破。(台灣網、陜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