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浙江自貿試驗區寧波片區重大項目成功簽約 涉及臺資200億元

2021-03-23 14: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浙江自貿試驗區寧波片區重大項目簽約儀式(圖片來源:寧波市臺辦)

  台灣網3月23日訊 浙江自貿試驗區寧波片區重大項目簽約儀式日前在寧波北侖區舉行,共簽約12個項目,其中臺資項目佔據其三。

  據了解,此次浙江自貿試驗區寧波片區重大項目簽約總投資882億元,其中臺資敏實集團全面深化合作項目、台塑增資擴産系列項目、群創集團車聯網大屏及MINI-LED項目,涉及數字經濟、綠色石化、高端製造等領域,臺資總投資額約為200億元。

  臺商們表示,寧波有科學的功能定位和發展規劃,有獨特的港口資源和開放優勢,有一流的營商環境和政府服務,有紮實的産業基礎和配套能力,有關心實業、支援企業的好氛圍,是一個適合創業創新的好地方。他們將精準對接寧波功能定位和發展規劃,持續加大增資擴産、轉型升級以及數字化改造力度,為寧波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大力量。(台灣網、寧波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