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西省對臺工作會議在太原召開

2021-03-12 13: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山西省對臺工作會議現場(圖片來源:山西省臺辦) 

  台灣網3月12日訊 3月11日下午,山西省對臺工作會議在太原召開,會議貫徹中央2021年對臺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務。山西省委常委、秘書長李鳳岐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決貫徹黨中央對臺大政方針,認真落實山西省委的工作要求,不斷推動山西省對臺工作高品質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要擴大晉臺交流交往,發揮山西省文化資源優勢,做大做強交流品牌,建優交流基地。要擴大晉臺經貿合作,落實中央及山西省惠臺利民政策,加大對臺招商引資力度。要堅決反對“臺獨”,積極為遏制“臺獨”分裂圖謀貢獻力量。要加強黨的領導,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打造高素質的對臺幹部隊伍。(台灣網、山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