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西佳德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啟動

2021-01-19 17:0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圖片來源:山西省臺辦供圖)

  台灣網1月19日訊  1月12日,兩岸青年創業孵化器聯盟簽約暨山西佳德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啟動儀式在山西智創城舉行。山西省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範區管理委員會相關領導,山西佳德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及合作簽約單位通過網路連線等方式參加了啟動儀式,來自臺灣及在大陸的臺商代表以視頻方式錶示祝賀。兩岸企業家線上參與了啟動儀式,並就招商引資、項目落地、基地運營等進行了線上交流。啟動儀式同時還進行了兩岸青年創業孵化器聯盟簽約及海峽兩岸就業助學、鄉村振興創業合作單位簽約,同步啟動了“海峽兩岸108(扶智、創智)雙翼計劃”及“海峽兩岸511融媒創業計劃”。
 
  山西佳德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建立,將構建起晉臺兩地合作投資創業發展交流的平臺,為臺灣青年和臺資企業在晉投資、創業、就業、就學、生活、交流提供支援,對促進兩岸産業、技術、人才融合,吸引臺灣島內及沿海地區臺資企業落戶山西,助力山西轉型發展具有積極意義。(台灣網、山西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