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北省臺辦主任王立傑赴石家莊市臺資企業走訪慰問

2021-02-10 10: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河北省臺辦主任王立傑赴石家莊市臺資企業走訪慰問。(台灣網發)

  台灣網2月10日訊 8日,農曆牛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河北省委臺辦王立傑主任帶隊赴石家莊市國祥運輸設備有限公司、永達理保險經紀有限公司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向就地過年的臺胞臺商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並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石家莊國祥運輸設備有限公司,王立傑詳細了解了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産及安全生産等有關情況,並要求河北省、市臺辦加強與臺資企業的聯繫對接,及時協調解決臺企臺商生産生活各項困難。

  在永達理保險經紀有限公司,王立傑看望了因疫情原因選擇留在河北過年的臺胞,向他們積極響應政府號召表示感謝,並送上新春的祝福,要求河北省、市臺辦與企業一道,及時妥善安排好在冀過節臺胞臺商工作生活。永達理保險經紀有限公司業務副總鄭棕銘表示,“感謝臺辦對我們的關心關懷,疫情期間不僅幫助我們協調解決了員工返石問題,還向每一位在冀過節臺胞送來了慰問品,讓我們非常感動、非常暖心,我們一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積極配合做好各項工作,與石家莊人民一道,早日徹底戰勝疫情”。(河北省臺辦通訊員 徐興發)

河北省臺辦主任王立傑赴石家莊市臺資企業走訪慰問。(台灣網發)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