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青海省臺辦慰問在青過年臺胞臺企

2021-02-07 11: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青海省臺辦副主任應秀麗(中)慰問在青臺胞臺企。(來源:青海省臺辦)

  台灣網2月7日訊 春節前夕,青海省臺辦走訪慰問在青臺胞臺企,為在青過春節的臺胞臺企發放疫情防控物資,送上新春佳節祝福。

  活動期間,青海省臺辦副主任應秀麗一行先後走訪西寧神旺大酒店、西寧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和天福茗茶等臺企,慰問在青臺胞,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疫情防控安排和臺胞工作生活、返臺過年等情況。

  應秀麗充分肯定了臺胞臺企在抗擊疫情中所作的貢獻和努力並表示感謝,希望臺胞臺企繼續落實落細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確保安全生産經營,加強自我健康防護,做好留在青海過春節的外地員工工作,順利度過快樂祥和的中國年。

  慰問團一行還宣講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和青海省“兩會”政府工作報告,鼓勵臺企臺胞抓住機遇,在青實現更好發展。

  臺胞臺企對青海省臺辦的關心關懷錶示衷心感謝。大家一致表示,大陸政府強有力的抗疫措施和執行力,遏制了疫情擴散蔓延,確保了人民生命安全,增強了臺胞臺企繼續紮根青海建設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台灣網、青海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