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攜手同心共渡難關 武漢臺企慰問防汛一線值守人員

2020-07-16 11: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16日訊 7月15日上午,武漢市漢陽區臺辦同轄區臺企羅莎食品一道,看望慰問永豐街4號值守點(磨山集團、磨山社區防汛哨棚)防汛值守人員,捐贈麵包、蛋糕、礦泉水等愛心物資300余份,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慰問。

  羅莎食品負責人表示,疫情期間,市、區臺辦全心全意服務台胞臺企,疫情防控、生活保障、復工復産每個環節都週到體貼、細緻入微。城市剛剛從疫情“震中”走出,又投入抗洪防汛之中,值守人員為了民眾、企業生命財産安全,“舍小家顧大家”,不計個人安危,不計回饋報酬,日夜巡堤抗洪,精神令人感佩,真切感受到“武漢是英雄的城市,武漢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作為紮根武漢多年的臺資企業,理當與武漢攜手同心、共渡難關,盡己之力回饋社會,感恩武漢。(王瑋)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