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陽朔建立“法企面對面”服務機制 護航臺企更好發展

2020-06-28 09: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桂林市陽朔縣“法企面對面”同心服務聯繫牌揭牌。(圖片來源:廣西桂林市臺辦)

  台灣網6月28日訊 “企業通過依法建立健全完善的現代管理制度與風險防範機制,進而推動企業高質高效發展,實現企業與社會的雙贏。”近日,廣西桂林陽朔縣舉行“法企面對面”同心服務聯繫牌揭牌儀式,出席活動的臺企桂林陽朔山水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執行副總張哲偉作了上述表示。

  陽朔縣人民法院有關負責人表示,建立“法企面對面”同心服務聯繫機制,為臺企暢通與法院溝通渠道,便於法院深入企業依法排查糾紛隱患、提供法律諮詢、進行專業指導,實現企業司法需求與法院服務保障及時銜接,通過非訴手段協助臺企及時化解矛盾糾紛,指導規範企業管理。

  陽朔縣臺辦負責人表示,“法企面對面”同心服務聯繫機制的建立,有利進一步促進兩地交流與合作,提升各部門對臺服務水準,為臺資企業提供優質、高效、專業的法律服務和法治保障,為臺企更好發展保駕護航。(台灣網廣西桂林市臺辦通訊員 姜文驊)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