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省“網路涉臺知識大賽”掃碼答題贏話費活動正式啟動

2020-06-05 10: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5日訊 你或許去過臺灣旅行,對臺灣風土人情有所了解,但對於涉臺知識,你又了解多少呢?2020年河南省“網路涉臺知識大賽”6月5日正式拉開帷幕,參與答題者不僅動動手指長知識,而且還有機會獲得獎品哦!

  據了解,本次“網路涉臺知識大賽”由河南省臺辦、河南廣播電視臺主辦,大象新聞、東方今報承辦,將在6月5日-25日間舉行。大賽採用小程式答題的形式,參與者通過掃描大賽二維碼參與答題,由題庫隨機提供問卷一套(10道題/套),參與者網上答題並提交答案,系統自動記錄答案對錯,並即時將答題情況和正確答案反饋給答題者。參與者每日答題次數不限,總答題次數不限。

  主辦方透露,本次知識大賽內容既包括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也包括中央頒布的“惠臺31條措施”“惠臺26條措施”“11條措施”等;既包括《反分裂國家法》相關知識,也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同胞投資保護法》相關內容;既包括臺灣概況和臺灣問題由來,也包括兩岸關係發展現狀和我省對臺工作開展情況。所涉及的內容非常豐富,大賽活動不受年齡、身份、職業、地域等限制,廣大群眾、機關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社區居民、大中小學生,以及廣大臺商、臺胞、臺屬等均可參加。(台灣網、河南省臺辦、東方今報猛犸新聞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