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省臺聯發放全國臺聯對抗疫一線臺籍醫務工作者慰問金

2020-04-23 15: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奮戰在一線的信陽臺胞蔣宏。 (台灣網 發)

  台灣網4月23日訊  21日,河南省臺聯向5名堅守在抗疫一線的臺籍醫務工作者轉發全國臺聯慰問金,對他們在抗疫鬥爭中作出的貢獻表示致敬,向他們所承受的壓力和艱辛表示慰問。

  據悉,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大在豫臺胞積極投入到當地的疫情防控鬥爭中,凝聚起在豫臺胞的強大力量。特別是一批臺籍醫務工作者不顧個人安危,堅守在抗疫一線,加班加點,展現了大無畏的犧牲精神。

  洛陽市臺胞林森整個春節沒有休息,堅守在崗位上“隨時待命”。預檢分診處的洛陽臺胞吳哲自1月23日以來,便堅守在該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關卡”。信陽市臺胞蔣宏,主動請纓,戰鬥在新冠肺炎確診病區。信陽臺胞其萬莉,疫情期間高負荷工作,無怨無悔。南陽市臺胞張若若自1月25日起就放棄了假日休息,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

  收到慰問金的臺籍醫務工作者們十分感謝全國臺聯、河南省臺聯的關懷和慰問,紛紛表示將一如既往強化擔當,不負信任,努力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貢獻。(台灣網、河南省臺聯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