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東省臺辦主任黃耿城率隊到韶關調研

2020-06-04 14: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廣東省臺辦主任黃耿城率隊到韶關調研(台灣網發)

  台灣網6月4日訊 廣東省臺辦主任黃耿城日前率調研組到韶關調研,要求結合當地實際,發掘工作亮點,把“惠臺暖企”行動做實做細做好做出成效。

  在翁源縣,調研組一行先後前往粵臺農業合作試驗區、巨揚園藝公司、德芳蘭園、臻香蘭園等臺資企業,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和當前生産經營情況。黃耿城表示臺胞臺商將蘭花種植的良種良法帶到了翁源併發展壯大,不僅解決了周邊群眾的就業,更帶動了韶關蘭花産業的發展。希望廣大臺胞臺商抓住機遇,堅定發展信心,繼續發揮示範引領作用,把蘭花産業做強做大,為兩岸農業交流作出積極貢獻。

  在乳源縣,調研組一行先後到富之光電子科技(韶關)有限公司、乳源立東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調研,並與臺胞臺商代表座談交流,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情況以及臺商臺胞的工作生活情況。黃耿城對臺資企業在助推地方工業龍頭産業技術升級和科研創新付出的努力給予了高度評價,對當地臺商紮根粵北山區,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家國情懷錶示高度讚揚。

  最後,調研組聽取了韶關市全力做好涉臺疫情防控、大力開展“惠臺暖企”行動、推動臺資企業有序復工復産等情況彙報。黃耿城對韶關市對臺工作表示肯定,並要求結合韶關實際,發掘工作亮點,把“惠臺暖企”行動做實做細做好做出成效。

  廣東省臺辦副主任肖兵、二級巡視員部先平陪同調研,韶關市副市長陳磊,臺港澳事務局局長文火玉參加了相關調研活動。(台灣網、韶關市臺港澳事務局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