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桂林市陽朔縣臺商:“11條措施”給臺企更多發展機會

2020-05-28 15: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資企業歐芽水上工程設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企業發展情況(圖片來源:廣西桂林市臺辦)

  台灣網5月28日訊 “助力臺企‘11條措施’給臺資企業更多的發展機會,讓我們在桂林投資發展更有信心。”臺資企業歐芽水上工程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何智偉向到企業調研的廣西臺辦副主任唐玉霞一行説到。

  何智偉介紹説,歐芽水上工程設備有限公司以塑膠中空成形技術開發生産水上高新産品,運用於遊艇碼頭、水上游泳池、浮橋、水上舞臺表演等,産品曾中標北京奧運會,公司年産值超千萬元。他還高興地説,企業今年5月份已完成50萬元合同訂單,正計劃增加投資,擴大生産,讓企業發展越快越好。

  “我是做農業綜合開發的,既有農業部分,也有旅遊部分,‘11條措施’的出臺,引導我們考慮通過‘網際網路+’開拓線上銷售渠道,挖掘內需市場。”臺企金富元臺灣精緻農業綜合開發公司總經理王子禎提出發展設想。她介紹,企業投資4000萬元借勢山水組合打造藍紫色浪漫夢幻的花海世界——臺灣香草園,希望展示現代農業魅力和內涵,培育和創新農業産業鏈,促進當地農民增收,助力脫貧攻堅工作。她表示,當地各部門非常重視臺企發展,疫情期間及時指導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對臺企意見、訴求及時回應和解決,企業也將盡好社會責任。

  唐玉霞鼓勵兩家企業堅定發展信心,爭取建設成為行業的標桿和旗幟。她表示,廣西各級臺辦將認真貫徹落實各項惠及臺胞措施,為企業發展協調解決發展難題。(台灣網廣西桂林市臺辦通訊員 陽林峰)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