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辦副主任張軍走訪調研洪雅縣臺資企業

2020-05-21 14: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四川省臺辦副主任張軍調研洪雅臺企藍翔養殖專業合作社(圖片來源:眉山市臺辦)

  台灣網5月21日訊 5月18日,四川省臺辦副主任張軍率隊到眉山市洪雅縣調研臺資企業,了解企業生産經營、疫情防控、復工復産等情況,及時幫助臺資企業紓難解困。

  張軍先後走訪了洪雅縣藍翔養殖專業合作社、四川省一品源食品有限公司、眉山瑞華五金塑膠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

  張軍指出:各級各部門要關心關注像藍翔養殖專業合作社這樣能帶動當地農民增收致富,開展生態種養迴圈發展的優質臺資農業企業,以務實、高效的政務服務幫助企業做大做強,為當地脫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要持續開展“服務台商大走訪”活動,及時研究解決臺資企業在應對疫情防控以及生産經營等方面遇到的困難;要鼓勵四川一品源食品有限公司等暫時遇到困難的臺企,堅定發展信心,絕不輕言放棄,要立足當地實際,探索“公司+農戶”産銷合作模式,降低産銷成本,促進企業和當地農戶“雙贏”;要保持與經濟部門和臺資企業所在園區協調對接,進一步強化企業生産經營的要素保障,切實將各級惠臺政策落到實處,不斷提升臺商獲得感和大陸制度認同感。(台灣網、眉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